再見了!2009 今天是2009.12.31(周四) 就是本年度最後一天囉!! 儘管是上班日!! 但是~既然都有領?買屋~水了!!當然~要認真上班囉!! O 保濕面膜K~打起精神!!為2009年12月31日留下美好的記錄吧! 房地產 今天公司有約6個人請假~提前位今晚跨年作準備囉!! 下午另還有人要 烤肉食材請假~提前南下或北上去跨年喔!! 至於我嘛!! 當然~是認真工作囉!! 待我與 借貸AKEY下班後~ 再繼續完成我們籌畫已久的跨年活動囉!! 回想今年度~ 1.交了男朋友(嘻嘻~) 2.搭乘過飛 房屋買賣機(儘管只是國內中型班機) 3.與男友至各地旅遊(只是國內地區啦!!) 4.與男友嚐遍美食(餐館&夜市) 5.搭乘過貓空纜 ARMANI車~美麗華摩天輪~淡水渡輪船~...(雖說,大家都已經搭乘過~但!這都是我美好的回憶嘛!) 6.媽咪住院(超擔心!!) 7.工作不順心(惱人工作~ 膠原蛋白高層主管的異動~同仁間關係~嚴重到想離職並轉換跑道!!) 還有好多好多~令我傷心~難過~高興~幸福~無言~...等事件!! 我只能說:2009年雖說不是一個很好的一年!卻 關鍵字廣告是我至今度過最充實的一年!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保濕面膜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39jycj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